桜田sakuฅ

这里桜田ww
社畜上班ing

[翻译]Batman:No Man's Land 25

Summary:大地崩裂,残壁垝垣。地震之后,国家抛弃哥潭市之后,只有勇士,枉法者和疯子留在这——-无主之地。

  ♢作品属于DC comics 和作者Greg Rucka

  ♢翻译水平不高(划重点)

  ♢翻译速度不快,可能两三天更新一次(随缘)

  ♢部分为了语言流畅和语境有改动

  ♢欢迎捉虫哦ᶘ ͡°ᴥ͡°ᶅ

       ◆超级短注意

“他在哪?”企鹅人问道。

“嗯......也许他,呃,耽搁了,你知道,”加瑞特回答。

“加瑞特,我的好朋友,你知道什么是反问句吗?

加瑞特摇了摇头。

企鹅人解释道:“这是一个没有得到答案的问题,”在长长的乌木夹子的末端再放一支烟。

“我的问题是反问句。你不需要回答。劳烦你点灯。”

加瑞特摸索着Zippo打火机,迅速打火,弯下腰点燃了烟。

他真诚实意想尽量帮上忙,而且仍然感激企鹅人因为之前办事不利没有解雇他。

实际上,考虑到所有的事情,企鹅人都是非常宽容的。

“蝙蝠的原因,”企鹅人说。“这无法预测,没必要抱怨。人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预测和准备,希望这个该死的会飞的啮齿动物在他悲惨的一生中能有一次不要多管闲事。”

加瑞特半知半懂,但这意味着他的工作是安全的。

事实上,他把Zippo打火机放回了口袋,又一次站直身子走到大街上,他不得不承认他的理解是正确的。

差不多一个月后,他站在企鹅人领地南边缘的一条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背上挂着棒球棒,充当着科布波特的贴身保镖。

在加瑞特的身后还有20个人,如果企鹅人要求的话,他可以指挥他们行动。

加瑞特仍然不确定他们为什么在那儿。

企鹅人拖着脚转了一小圈,抬起头,几乎是滑稽地向前推了推右眼上的单片眼镜。

他也在自言自语着,加瑞特不得不咬住自己的舌头才能不笑出来。

这男人看起来就像短小肥胖的鸟一样,就这样。

企鹅人又摇摇摆摆地走了五分钟,加瑞特以为他可能真的咬断了自己的舌头,然后这事才开始。

首先看到那个人的是加瑞特,他从林荫大道的南端走过来,个子很高。有那么惊恐的一瞬间,加瑞特以为又是那只蝙蝠,从那个人的大衣像斗篷一样拍打的样子,还有那个人有多强壮,就说明了所有的一切。

但不是黑色的。

然后企鹅人看到那个人也走过来,吐出一长串烟,加瑞特猜想这就是他们一直在等的人。

那人继续朝前走,从他身后的碎石堆里又出现了几个人影,加瑞特数到有十个,都带着棍棒。

他咧嘴一笑。

二十对十,对他们来说要赢任何战斗都很容易。

“你迟到了,”企鹅人厉声说。

“时间还多”,那人说,加瑞特看了看他的脸,又害怕了。

一面是个怪物。

“你有个建议给我吗,双面人?”企鹅人问,而且听起来毫无兴趣。

加瑞特恭恭敬敬地看着他的雇主。

如果企鹅人忌惮这怪胎,他就不会表现出来。

“是的,”双面人说。“有个你会喜欢的。

“我的两面朋友,你到底有什么建议?

“共同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都不需要出手,科布波特——”

企鹅人举起一只戴着手套的手,打手势表示会接受双面人带来的人。

“如果你打算投降,哈维,我应该警告你,据情报来看我的人数远远超过你的。”

他指着加瑞特和站在他身后的人。

双面人点了点头。“但是你不能攻击我,对吧,科布波特?你应该从现在开始好好表现。你可是和蝙蝠侠有协议。”

企鹅人挺直了腰,嘴里的烟叼在与他嘴齐平的位置。

他的声音很低。“只要它对我有用就行。”

“我可以把他的土地给你,”双面人说。“手可放干净点。”

企鹅人发出咯咯的声音。“这么慷慨可不像你,哈维。意思是,我的朋友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你一直是一只聪明的鸟。意思是,你来承担我北方的压力。正如你所说的,我人力不足,不能把他们拿去防守和进攻。你可以不用管我,我可以去西部。”

“戈登在你的西边。他和他的那些蓝小子在那。

双面人笑了笑,加瑞特确信直到他九十岁他都会在噩梦中再看到这张脸。

“我会催毁他,”双面人说。

烟架在企鹅人的嘴里上下摆动着。

企鹅人说,“你真的很在意,是吧,哈维?你和戈登已经很久没有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了。”

“我们中的一些人不会忘记我们是从哪里来的。”

“啊,是的,高贵的警察副队长和地方检察官,我记得很清楚。”

企鹅人取下了单片眼镜,用背心边擦了擦,然后重新戴上它。

“你保证你能处理蝙蝠吗?”

“当然。给我两天时间和还有一点帮助,我会完成的。

“怎么帮?”

“水合氯醛。”(一种催眠药)

“这容易。还有什么?

“还有一件事,”双面人说着,瞥了一眼企鹅人的手下,把目光转向了加瑞特。“我需要一些诱饵。”

“我?”加瑞特说。

企鹅人放心地拍了拍他的前臂。“别担心,我的朋友。哈维会好好照顾你的。”

————————————————————

这章实在不好分开更

只有分成一个短的和一个特别长的了

下次真的特别长(´・̥̥̥̥ω・̥̥̥̥`) 

下集预告:芮妮去找双面啦

评论
热度(3)

© 桜田saku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