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田sakuฅ

这里桜田ww
社畜上班ing

[翻译]Batman:No Man's Land 23

Summary:大地崩裂,残壁垝垣。地震之后,国家抛弃哥潭市之后,只有勇士,枉法者和疯子留在这——-无主之地。

  ♢作品属于DC comics 和作者Greg Rucka

  ♢翻译水平不高(划重点)

  ♢翻译速度不快,可能两三天更新一次(随缘)

  ♢部分为了语言流畅和语境有改动

  ♢欢迎捉虫哦ᶘ ͡°ᴥ͡°ᶅ

神谕私人记录#342——无主之地第124天

世界协调时14:42

亲爱的爸爸——

你没必要破门而入,你知道吗?

我理解你焦灼的心情,但是你真的没必要破门而入。

当然,冲你发火比起对他因为她的原因发火更容易。

我很生气,我给你说。

生气到我想啐在他脸上。

一个新的蝙蝠女?

我困在这轮椅里然后这出现了一个新的蝙蝠女?

我他妈的当然生气。

有像是挥舞武着器前进,也许在吟唱的响声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并不知道那该死的是什么。

但我望向窗外,他们有五十多人。

爸爸,他们汇聚在街道的两端,我知道是黑面具带领他们,甚至在我用望远镜确认之前就知道了。

下面只有两个警察而其中一个变成了兔子,一溜烟的逃跑了。威尔警官,挡住了门。

我是说,她该怎么办?

威胁要逮捕他们?

我把来福枪留着好多年了,爸爸。

走投无路的选择,我从来没有发射过那该死的东西。

我买了它只是为了以防万一,不到万不得已,必须夺走一个生命以保护另一个无辜的人的时候。

感觉就像毒药在我手里。它没有在我的肩膀上靠好,最开始我几乎看不清瞄准镜里的一切。

但我不得不杀了他,我告诉自己。

他们跟随着黑面具,如果我杀了黑面具,这是我认为唯一能保护威尔和其他仍然住在我的大楼里的人的方法。

还有我。

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虽然你的小女孩绝对不是容易被欺负的人,然而在这张轮椅上,我也不可能在与50人的战斗中获胜。

不知道你有没有透过来福枪上的瞄准镜,看到一个男人,完全没注意到你,知道你的右手食指只需用一磅的拉力就能杀死他?

你从来就没有谈及过战争。

或许是因为你太过了解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爸爸。

它让我恶心。

但我还是把保险栓拉开了,我吐了一口气,尽我所能地瞄准...

...然后她飞过。

你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我不认为有人能理解那一刻我的感受。

看着她俯冲下来,装备着滑翔翼——我帮助设计的滑翔翼,看在上帝的份上!——这使她看起来如此巨大,可怕和强壮。

看着她扔下催泪弹,一把把烟雾弹。

她切断了滑翔翼,落入人群中,她熟练得就像她一直如此,就像她是生来如此,

就像···

就像她是我。

那一刻我非常恨她,我非常生气。

我说不出话来。

我甚至不能呼吸,我只是把瞄准镜移到她的头上,我思考着。

原谅我,但我真的思考过,我真的想过要惩罚她,因为她让我想起了我当时的样子。

但是我没有。

我放下来福枪,摘下眼镜,哭了起来。

当你出现的时候,你看到我一直在哭,因为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你认为这是因为我很害怕。

你说的有一部分是对的,我确实有,但事实并非如此。

可惜,因为你担心得想留下来,确保我一切安好,可我得把你推出去,才能做我需要做的事情。

但我看到你脸上的表情了,爸爸。

当你问我发生了什么。

“黑面具,”我说,“你还没到他就跑了。”

你有好一会儿都不相信我。

也许你以为是蝙蝠侠,他出现了,千钧一发之际救了我。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生气。

然而,我没有时间也不能解释。

你走后,我回到控制室连上了收音机。

我花了两个小时来用他的频率联系他,要求他与我谈谈,却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最后,我拿出了我的太阳能镍铬电池,并将它插入红外投影仪——我一直在用传感器测试。

我剪了一个图案,蝙蝠的形状,我走到窗前,我把它打开,我看不见的蝙蝠信号在天空闪耀着。

淡淡的,几乎没用,全城的人都看不见.

但是如果蝙蝠侠打开他的红外镜抬头看了一会儿,也许,只是也许,他会看到我。

我在那里坐了一整晚,我坐在那里直到天亮,等着他出现。

当我在我的控制室听到他在我身后时,我已经用所有恶毒的话诅咒了他。

“芭芭拉。”

我把椅子转得太快了,你头都会晕,爸爸。

他甚至没有动,一半藏在房间另一端的阴影中,就像是石像鬼和噩梦的结合体。

我怒视着他,却说不话来,我能感觉到我的脸颊变得滚烫,我的胸压得越来越紧。

“你以为我不会发现吗?”我问,我的怒气来的很快,而且比我想的还要暴躁。

我的怒气全跑出来了,我越来越大声,到最后,我几乎是在对他大喊大叫。

“你以为我真的不在乎外面有个人顶替了我?你到底想过了吗?你怎么能?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他还是没动。

这就像他变成了大理石,绝对不可触摸,毫无感情。

然后他说。“你知道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不!不,我确实不知道。我知道的是,现在外面有了另一个人,一个不是我的人!她得到了我做的东西,她取代了我!”

我把投影仪摔在地板上,撞击的声音令我非常满意,在那一瞬间我想去踢它,想再听到那声音,但是我想起来我做不到。

再也做不到了。

永远。

他从阴影中走了出来,走上前来。

他紧绷的下巴塌了下来。

“我别无选择,芭芭拉。当我...当我回来的时候”

我瞪了他一眼。“回来了。所以说你确实离开了。你确实背弃了我们。

“我从来没有抛弃你们。我需要准备。我需要思考。

“三个月,蝙蝠侠。三个月。当你思考的时候我们在这里,战斗。”

“我知道。

“你没让她当蝙蝠女吧?”我问。“你是说她自作主张?”

他点了点头。

“那是她在做标记吗?

“起初,是的。”

“她是谁?告诉我。”

“不行。”

我把轮椅摇在他面前,瞪着他。

“我可以自己查。你知道我可以的。你不是无主之地中唯一的侦探。”

“是的,你可以找出来。”

他伸出一只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然后他蹲下了,这样我们能平视着对方,当他这样做的时候,我的愤怒就消失了,我感到的就只是悲伤了。

他还在看着我。

“但这又有什么用?”

“什么用都没有,”我说,我的声音随着这种情绪而变得微弱,我的眼睛有点疼,而这不是整天盯着我的终端的原因。

我转过头来,看着那扇窗户,那扇我举着来福枪的窗户,那扇另一个蝙蝠女从我旁边飞过的窗子,就像那个蝙蝠女已经知道我所有的把戏一样,或许她比我还要了解。

我感觉到他的手从我的肩膀移动到我的下巴,他抬起我的脸看他,之后我真的很想哭。

他以前仅只有一次碰过我的脸,当时我在医院里,在小丑枪伤了我之后。

我记得那时,在黑暗中醒来,害怕得要命,听到机器的嘶嘶声和心电图的嗡嗡声。

然后他摸了摸我的脸颊,他的手在手套里的感觉,太温柔了。

这让我想起了你,爸爸。

“我无意给你带来痛苦。”他说,他听起来有点不一样,可能是太累了。

“我从来不想让你受伤。我知道这些话改变不了任何事。”

他把手移开了。

“我需要你相信我,”他说。

“我一直信任你,”我说。“你知道,我永远都会的。

———————————————————————

这篇翻了之后结果忘了发哈哈哈哈

阿卡姆骑士太香了

除了谜语人267个谜语要把我搞疯以外

快去玩呜呜呜呜打折之后也就17块诶

少喝杯奶茶不就?!

谜语人滚出哥谭啊啊啊啊

下集预告:

还是芭芭拉日记时间!一小段!

哥谭单挑王收复哥谭?

       

评论(2)
热度(21)

© 桜田sakuฅ | Powered by LOFTER